close

士商鬼屋腥怨圓滿落幕

謝謝大家的光臨和支持

今天是補假的日子

可是我們還是要去學校

因為我們要去收拾啊~

(爲啥學校不是補假兩天我們明明六日都有去啊!!!!!)

從早上8點多到校

弄到晚上6點半多才回家

這根本就是去上學了嘛~

實商兩天下來

大家都累壞了

今天很多人遲到(包含我 但我只遲到一下下)

還有人沒來

也有人早走

這都還好

只是我們有到的人真的真的很累

我把教室大致收拾了一下

主要是把大家的桌子擦乾淨

因為我們服裝組的把大家的桌子弄得很有"特色"

自己弄的就要自己收啊~

所以弄了幾乎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累了)

中午又是吃那很貴又純粹是喝到飽的便當= =

沒辦法啊~

今天只有這家的名片

下午我和大家一起收拾地下室

只是我有個疑問

我們班的桌子不是昨天就搬完了嗎?

今天怎嚜又要搬呢?

有人說這是隔壁班的份

那為什麼我們要搬呢?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

 

最後我們的收拾活動在

我原本只有右手酸痛(+無力)

變成右手+雙腿酸痛中結束了

哀~

明天好像還要刷地!!

會死人的啦~~~~~~~~

 

最後感謝

今天有來的學弟妹

還有特別感謝亮亮.小鬼

謝謝你們重投到尾陪著我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