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近選了高三要上的選修課程

不像這屆三年級是單純的2選一

我們的選項很多

但我覺得有種

這不是個人選修

而是班級選修的感覺

有想上的課

不能上

因為人數不足

原本有些課跟隔壁班合的話是可以開課的

可惜因為怕有人會去沖到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跟隔壁班合班的機會

我們班的決議在幾天前就出來了

今天是因為隔壁班我才又再想了一次這件事

lala我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我只是絕得我們的制度不是很好

廣設科是個大家庭

不就是因為我們人很少

所以才更容易有深厚的情感

那我們人少的話

應該可以找個時間

兩班聚在視聽一來決定啊!

這樣有些原本可以開的科目就可以開了

我只是有些不明白霸了!

在此提起只是因為今天聽到隔壁班的人的抱怨

讓我想到這件事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2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